新葡澳京·(澳门)威尼斯有限公司-官方网站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/ 通知公告

转发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

【信息来源:行业一科  信息时间:2023-10-10  阅读次数:】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

各县(区)、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:

为鼓励企业坚持专业化发展,做好优质企业培育工作,工信部办公厅下发了《关于开展2023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认定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》(工信厅联政法函[2023]263号,以下称《通知》)。现将《通知》转发给你们,请遵照执行,并就做好我市2023年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推荐工作,要求如下:

一、加强政策宣传

请各县区、开发区认真学习和把握《通知》精神,及时将相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有关企业,做到知政策、懂政策、用政策,帮助企业准确把握政策,申报材料规范有效。

二、严格推荐审核

根据《通知》要求,指导企业填写申报材料,并对细分市场定位、产品市场占有率等重点内容,有无环境、质量、安全等方面违法记录进行严格把关,确保推荐质量。申报企业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。

三、相关申报要求

申报单位原则上须为辽宁省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;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。企业首先登录在线报送系统(见附件要求)填报信息,经省、市两级网上审核通过后,打印纸质版材料(一式四份,网上填报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)逐级上报。

请各县区、开发区做好企业填报服务工作,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反馈,并于11月3日下班前将纸质版、电子版材料连同推荐意见报送我局。我局将按照有关要求报至省工信厅,省工信厅将依据申报材料和各地推荐意见,组织专家审核后进行上报。

联系人:行业管理一科  杨集  57500246
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