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葡澳京·(澳门)威尼斯有限公司-官方网站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/ 依法行政 / 行政执法 / 事后公开

关于2023年度电力行政检查结果的公示

【信息来源:  信息时间:2023-09-25  阅读次数:】 【我要打印】 【关闭

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》,按照年度电力行政检查计划及”双随机、一公开”有关规定,随机抽取了10户重点工业企业为本年度检查对象。9月5日至9月14日,我局邀请了有关专家,对10户企业进行了检查。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存在擅自改变用电类别、增(超),启用暂停(查封)电力设备、引入供出电力,迁移(更动)供电企业计量装置等扰乱供电秩序行为;是否存在在供电企业设施上擅自接线用电,绕过供电企业计量装置用电等窃取电能及其它违反电力法律、法规行为。

经检查未发现扰乱供电秩序行为;未发现窃取电能及其它违反电力法律、法规行为。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,欢迎社会各界监督。

监督举报电话:57500475

联系人:赵莹

 

附:企业名单

1.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

2.辽宁嘉香食品有限公司

3.抚顺方大高新材料有限公司

4.辽宁华丰民用化工发展有限公司

5.抚顺市双盈耐火材料厂

6.辽宁达亨木业有限公司

7.抚顺市天成工业用布厂

8.辽宁天舜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9.抚顺隆烨化工南杂木有限公司

10.抚顺青松药业有限公司

 


附件下载:

XML 地图